鏘鏘鏘,

大high了,要去看瘐澄慶演唱會囉,

去年,在電視上看到瘐澄慶要開演唱會時,

就馬上上網去買,

果然,在我們每天盯網路的有心下,

我們在第一天買到好位子,

紫2C,3000元的好位….

全場爆滿的喔…..

其實早在今天要去聽演唱會之前,

就知道”張學友”是特別來賓,

誰叫HIT FM廣播泄了底咩,

在拔把鈞淯送去外婆家後,

麻就從努力加班的公司,搭小黃去會場囉…..

DVC00075

 

整個會場是以海底世界為主,

真的粉可怕,

一個快50歲的人,

在整個近4小時的時間裡,

給我換了8套衣服,

其中還有極重搖滾的表演,

也許是因為坐在有點前面,

所以整個耳朵好震,好痛……

好笑的是,

他竟然也玩裸照,

要我們大喊大唱,才能把動畫中的魚或章魚給”嚇”走,

當然等別來賓的出場方式也粉好玩,

一開始是玩歌迷call in的戲碼,

到了第四通電話,卻出現一個好像是來鬧場的電話,

當時,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有人在故意,還在想說,看製作單位怎麼收場,

結果…..哈…..是張學友出場囉,

最喜歡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

唱出我最愛的”你最珍貴”,

我超愛這首,

是我在大學時,最喜歡的歌,

最喜歡當時我們4人幫的那一男一女,

唱得超match,也超有fu,

隨時他的歌的時間,

讓我想起了好多以往的回憶,

最後,

在近11點時,唱完安可曲後,

大家陸陸續續的離場,

可是,當時我不知怎麼了,覺得,一定不會只有這樣,

因為有人說,也許10年後沒有辨法再演唱會,

所以…..

和拔說,再等10分鐘,如果沒有再第二次安可,

我們再回去….

果然,麻的直覺是對的…..

再唱的這近30分鐘,

聽到太多的以前的歌,

也許顯示了自己的年齡,

但又如何呢……..

哈林,

謝謝你,你的演唱會,

讓我最近極不開心的心情,在這4小時內得到渲泄,

也讓我又有心情面對未來,

當然,也讓我想起了,回憶……..

 DVC00076 DVC0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