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國王與皇后SPA等級的第二站,

也是老公最期待的一站,

也是原本我們旅程計劃在蘇美島的最後一站,

 

結果因為紅衫軍,

所以,我們行程全留在蘇美島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

要來好好介紹這間spa館了,


 

話說,這間spa館的人真的友善至極,

因為是自助,所以一切都自己來,

所以,也是我上網預訂這間spa的,

而與我通信的人超級的nice,

來來往往,

我們的信件超過20來封,

除了預訂spa課程外,

還包括了幫我們租車,訂當地餐廳,

甚至,還對紅衫軍對我們行程造成的困擾而道歉,

天啊….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微笑泰國…….

ps:超後悔沒有問他們有關查文海灘的住宿問題,

因為,那兒的住宿是我這次旅行的大污點…….

 

 

Silarom SPA位在Baan Hin Sai Resort內,

DSC_0016

 

因此我們必需先在此hotel大廳等待,

DSC_0018

 

然後再坐高爾夫球車去spa會館,

沒法度咩,

這hotel和Q signature一樣都是依山建築,

總是有著高高低低的坡,

DSC_0021  DSC_0028

 

的確如書上所介紹的那般,是間粉古意的hotel,

DSC_0023

 

Silarom SPA的入口,

IMG_9758 IMG_9757

 

呼呼呼,

就是如此,就是這種在崖上spa的fu啦,

DSC_0033DSC_0044

 

這是我們課程的sala…..

angel sala,是紫色的幃幕,

DSC_0090 DSC_0085

 

而朋友進行spa的是藍色的幃幕,

ps:老公一直在哀說為什麼他是紫色的,

而朋友也一直哀說為什麼她是藍色的….

真是夠了啦…..

IMG_9775 IMG_9772

 

 

先說明一下,

這次我與老公做的是anti-stress treatment,

而朋友做的是Magic honey package 1,

 

 

一開始的迎賓飲料,顏色超美的,

口感也超好的啦,

感覺是由一堆香草所熬煮而成的,

原本還在腸胃不適的我,

還是忍不住把這冰涼的飲料給全部喝光光呢…

DSC_0043 DSC_0041

 

 

anti stress treatment的流程如下 :

首先先到更衣室更衣,換上salon,並將重要物品放入置物櫃中,

DSC_0095 DSC_0093 DSC_0094

 

著裝salon的我們一群人,

DSC_0055 DSC_0056

 

再到蒸氣室給他香蒸個10來分鐘,

在蒸氣室中看到超級微小的水分子,

真的還是第一次進蒸氣室看到的微細粒子呢,

DSC_0048

 

然後再在一個小開放式的空間換上個乾淨的salon後,

IMG_9764

 

就要開始進行課程囉,

IMG_9767 IMG_9766

 

課程包含1.5-2hr的按摩及.5hr的頭部椰子油護理,

這點是我當初完全沒有想到的,

因為當初網路上只寫

head and body oil massage,

所以我只是淺淺的以為是頭部的精油按摩,

但沒有想到,

竟然還有hair護理呢,

 

所以,在護理完後,

我們被帶到shower room去,

這shower room也是半開放式的,

反正這兒全是這樣的空間,

感覺像是粉沒有隱私,但卻在小小細微處有貼心到,

例如看似開放式的沖澡區,

但其實,事實證明從高處看,是真的完全具有隱私的呢...

IMG_9778 IMG_9777

 

最後,課程在熱茶與甜點中結束,

DSC_0063

 

真的,

這才是所謂的spa咩….

 

如果要問我在露天進行spa會不會害羞,

我的回答是,不會的,

因為…..沒有人認識妳咩,

 

 

那會不會太熱,

我的回答也是,不會耶,

因為第一有微微的海風吹來,

除了心靜自然涼外,

他們也備有電風扇,

所以,是粉ok的啦,

 

 

還有,

建議大家自行上網預約,

因為網路是有九折的約惠,

至於要先給信用卡的刷卡安全問題部分,

我想,是不用擔心的,

雖然他們在事前己經刷卡了,

但是到了現場,

然是會把當時的刷卡單給拿出來,

請刷卡人簽名,

所以雙方都有保障,

 

而且自行預約的課程選擇較多,

平均課程也約2000THB左右,

不像旅行社預約的要3000THB,

 

 

這是這趟旅行大家都粉high,粉有fu的spa,

雖然當時在台灣時,

我們粉怕有粉多台灣人會去,

我們會遇到”同鄉”,

但,粉lucky的,

早上的時段,只有我們6枚,三組客人,

全是我們的時間,

而他們也超友喜的讓我們盡情的拍照與欣賞,

 

推   推   推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