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本週鄰居們對我們家後院設計充滿好奇與不了解的情緒平靜後,

也在拔努力的解釋與說明下,

大家都因了解而放心!

 

雖然我還是擔心網路世界,

但我還是決定不改最初的想法,

記錄這新家的一些工程大小事,

因為,永遠不會忘記,但也粉快忘記,

當時現在住家在裝潢時,每天去觀察的喜悅心情,

現在住的是滿意到了極點,

但拔說在裝潢時,麻媽我可是氣得要死,

死命的批評與不安,

(ps:但老實說,我完全忘光光了,可見,一切都還是我想要的感覺,

住起來也粉符合生活需要!)

 

而我也在一星期的感冒後,

來到了這每星期六的固定行程,

 

因為拔在實行他的減肥計劃,

所以現在的早餐都只有麻和鈞淯兩個人吃,

而鈞淯也不再像以前會馬上把草莓土司給一下子克完,

所以,現在的早餐,

己經沒有一定要在南勢角站那家買了~~~~~

 

隨便在路上找家早餐店買了,

就在車上吃吃解決囉….

 

一如往常,

先到會館買”機器人”飲料,再到2樓的遊戲區玩耍,

讓拔和麻兩個人輪流去看進度,

 

這次麻和鈞淯在遊戲區玩得實在是太久了,

所以決定和鈞淯兩個人一起去尋拔,

 

原來,工頭周先還在努力,

所以就順便和拔提了一下更改或是進度,

當然,也又和麻在說了一下囉….

 

這是長輩房那大樑的包覆法,

用木工把樑給包住,並預計打上間接光,

讓大家的視線不會太過於注意這樑,

而為了這個,也是我找設計師的最大原因之一,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該如何隱藏那大樑啊,

DSC_0302

 

這是客廳接餐廚房與餐廳的接點,

一如原先設計的,

那個洞是要放冰箱的,

而旁邊的是要來放鞋與外出衣帽的,

DSC_0303

 

原本想要冰箱旁邊設計可以放馬克杯的層板,

但,實在是空間不夠,

所以只好放棄,

 

就是這走道上的橫樑,讓我粉傷腦筋,也粉為難,

因為這又肥又大的橫樑就這樣在走道的正中央,

所以設計師和工頭覺得一定要配合他,而將整個天花板下移,

但,我又覺得超有壓迫感,

只是,他們想的也沒有錯,

如果微修飾那樑,

那走道就變成兩區,

再加上與客廳及廚房餐廳的連接,

就會被區分成5區,

整個就是會變成沒有主題也超凌亂的,

只是……

真的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超級不喜歡被壓迫的感覺啊!!!

DSC_0306

 

硬是要隔出一個更衣間的感覺啦,

即使房間變小也不在乎~~~~

DSC_0309

 

研究完進度,也要趕著前往陽明山去吃午餐囉……

 

今天我們坐的是vip包廂,

DSC_0322 DSC_0320

 

可惡的拔,就是愛幫鈞淯搞怪,

DSC_0328

 

呼…終於來張正常好看版了,

DSC_0329

 

現在鈞淯拍完照都會要求”驗收”成果,

結果在看完上面那張照片後,

竟然說….麻媽呢?

 

大家都快笑翻了,

麻媽在幫你拍照啊…..”

 

所以,又在應鈞淯要求,麻必需入鏡的情況下,

姑姑只好幫忙照相了,

DSC_0332

 

肚子真的是餓了啦,

大口大口的吃,

DSC_0334 DSC_0333

 

我想,大家都餓了,所以都忘了照相,

因此,只留下了麻的青醬蚵蠣義大利麵,

及姑姑的海鮮茄汁焗通心粉,

DSC_0340DSC_0341 

 

吃飽就坐不住的鈞淯,

又開始了他亂亂走,亂亂跑的時間了,

DSC_0361 DSC_0354 DSC_0357 DSC_0360

 

最後,來到了點心時間,

而鈞淯也學麻在看小說,

和麻要求要看汽車雜誌,

呼….真是夠了,什麼都要汽車,汽車,汽車….

DSC_0373 DSC_0363 DSC_0365 DSC_0366 DSC_0368DSC_0370

 

快樂的結束了陽明山之旅,

但….卻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

 

鈞淯受冷風吹,感冒流鼻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