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2011年對我來說,是個粉挑戰的一年,

因為了有新老闆作法外,

我還接了一個project,

近期內才知道有5.5個月就要完成,

所以,老實說....

在工作上,一直覺得時間不夠....

 

 

會接project,是因為覺自己可以,

在同一個工作位子上一待就是六年,

當然這六年間從原本兩個老闆變成一個老闆,

而這中間的辛苦是不足為外人道也,

那所承受的壓力也是萬般的痛苦,

但一路,我走過來了,

只因,我覺得我的抗壓性粉強,

一股不想輸給自己的信念,

一種不服輸的個性,

讓我待了六年,

 

這中間當然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壓力,

尤其在有了小孩後的我,

也所有的生活都大亂,

 

但,卻沒有一次像這次這樣,

沮喪,壓力!

 

我是粉怕未知的人,所以什麼事情我都會想好一套作法,才去執行,

所以,第一次受到打擊,是在兒子出生後的時候,

慢慢地,我接受改變,

不再要求自己什麼都"想起來等",

不再限制自己該怎麼走該怎麼辨?

 

而這是第二次,

也是第一次喜歡上班,但又害怕上班的複雜情緒,

以往,都是因為不開心所以不想上班,想換工作,

但,這次是還喜歡上班,但就是怕上班,

 

矛盾起因於那個project.....

 

我不相信自己做不到,

我不相信自己克服不了,

 

但,現在的我還在自我調適,讓自己可以在

家庭,現有工作量 及 project中找到平衡,

 

只是,我粉清楚的知道,我的能力變差了,

我粉難那麼快的回復以往的自信,

 

老實說,我不認為我不能升任那個project,

但,我害怕我做不到大家的期待,

也害怕顧此失彼,

 

也因為如此矛盾的心裡,讓我自以為生病了,

唉....

在好好休息,在好好給自己自信下,

必需快快的回到正常,

 

因為....星期一又是個挑戰....

而...人生,不就是如此,

如阿甘正傳中阿甘說的:你永遠不知道你吃到的是哪顆巧克力,

對吧...

所以....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