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會知道他什麼時候要做天使喲~
他會不希望自己的主人難過
所以我們不能流淚, 要笑的送他一程繼續過日子

一個動物頻導的節目,我跟鈞洧解釋什麼是死亡及離別
鈞洧沒聽懂
我也沒做到~

才過了兩天
老天考驗了我
這個早上他一如往常的陪著我去買早餐
不同的是
他走著比往常要慢
不同的是
他看到其它狗狗卻視而不見
相同的是
他還是努力陪我買完早餐

就在回程的路上
他卧倒不動了
"yaya你怎麼了? 不會吧!"
二話不說使盡我所有的力氣
抱著他奔回車上
回到家叫起熟睡的老婆
...........................
一連串我認為不會發生的事都發生了......
...........................
原以為他已看好病的我
像往常拿起包包放心的出門上班
他仍像往常般爬起了身到他的門口送我
"你要乖乖休息約"-我說
就醬子,YES走出了我的世界了

他知道他要去做天使了
笑著送我最後一程
不讓我難過而放心的去上班

他知道他要去做天使了
留下了讓我們可以永遠紀念的"蘋果西打"廣告

他卻不知道
拔拔麻麻沒辦法做到"不流淚"

我的淚為什麼到現在還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