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1

 

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其實過年鈞淯生病後,

我的情緒就粉不穩,也超級不爽,

因為不乖的老人讓我的假期泡湯,

而我又要因為懷孕的關係與兒子隔離,

 

再加上後來照顧鈞淯的拔也感冒了,

而我也在開工後被同事傳染了,

 

就這樣,我從過年到現在,沒有一天是在屬於”生活”地,

流2個多星期的鼻涕,及咳嗽,

再上孕婦不能吃過重的藥及鼻涕藥,

整個人難過到極點,

要不然,以我這輕微的感冒,吃個藥,3天必好,

根本不用像現在拖個2個星期,還在尾巴……

 

唉!!人生啊……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其實,每年的情人節要買什麼禮物給我,

我都沒有什麼想法,

尤其是這幾年,有了鈞淯後,

總覺得不想花大錢在那些會氧化的名牌上,

櫃子中的那些T牌鍊子,全都黑成一團,

若不是他們仍住在T盒中,我想,有一天,會被某不知貨的人給丟了……

 

哈,時段性吧,

女孩變媽媽,

總是要務實點……

 

原本,在這星期,

有帶老公去看Cartier的三環戒,

 

試帶在食指上,

果然還蠻好看地,

連老公都說,……那就買啊……

是啊,只要我開口說我要什麼,他沒有不給買地,

 

只是媽媽的個性又出來了,

這中size的戒型,要價47,000元,

呼……是我一個星期月子中心的費用耶,

我要在月子中心多享受一星期呢,

還是買個這我想了好一陣子的戒呢……

嗯嗯嗯……

 

星期五趁老媽顧鈞淯時,

又和老公在101思考這個問題,

 

結果,還是無解,

 

好啦,來到星期六,

終於可外出看電影時,

又在微風廣場猶豫了……

 

只是,

這次真的放棄了,

因為……我寧可多住一星期的月子中心,

哈……

一星期vs好幾年 的選擇題,

還是一星期獲勝了,

原因無他,

只因……有人幫忙晚上顧小孩的感覺真幸福,

所以,我犧牲掉好”好幾年”囉……

 

只是,好笑的是,

老公因為把微風卡剪掉,

所以失去了電影票可以折抵停車費的權利,

就這樣,我們的停車費,竟然高遠360,

呼……太不能接受的費率了,

 

所以,老公一氣之後,

說………走,我們去買東西……

 

哈,看到這,以為是要去買那三環戒嗎,

 

當然不是囉……

 

我們重回2樓的agnes b.

因為,剛才有人在那兒看中一款錶,

 

只是在龜說花上萬元買隻不是錶界的好錶,

有那麼一點覺得……

按ㄋㄟ值得嗎?

 

但,再度回到小b sport時,

又看上另一款錶,

一樣也是紫色地,

但是,這款比較中性化,

雖然比之前那隻貴上1,000元,

但也真的著實好質感,

IMG_1834IMG_1833

 

老實說,我粉喜歡看男生帶三環錶,

感覺粉sport,也粉男人,

之前和老公買的對錶,也要求老公選3環的男錶,

IMG_1846IMG_1870

 

老公看著我,

我無所謂的回說,喜歡就買,

因此,服務小姐就一直說,

現在有買2萬入會的資格,

且入會當次可以再享95折,

八啦八啦的說了一堆,

 

而我又重回看皮夾的目光,

 

啊,

話說為什麼會走近微風2樓的agnes.b呢,

實在是因為我現在用的皮夾己經4,5年了,

感覺就是粉想換個,

但最近一直在找也找不到喜歡的,

原本還想要老妹回美國時幫我帶coach outlet的便宜皮夾回來說,

但,因為一連約10年都是用小b的皮夾,

所以,還是有那麼一點戀舊,

因此囉,一直想在小b中找到理想貨,

 

只是在一開始看時,並沒有看中哪一款,

印象中上星期在新光南西店的皮夾款式還比較多,

最後,在服務小姐的介紹上,

買了這款還是經典一般款的中夾,

 

型粉好看,

皮革地,

IMG_1836

 

雙層的鈔票夾,

一層放鈔票,另一層就是放發票等雜物,

而零錢夾做的粉複古,我粉愛,

IMG_1839IMG_1840

 

而皮夾的釦環也做的好質感,

IMG_1835

 

但,缺點是…….

放卡片的夾層太少,

有時不是信用卡太多,

而是一些會員卡,

感覺若放在另一個小夾中就會常忘了拿出來,

所以,總是覺得全放在一個包中就粉方便與實在,

IMG_1837

 

就這要打了九五折,

辨了會員,

因為是用我的名字,

所以生日月份消費就加了8,000點的生日點數,

IMG_1843 \

 

而agnes.b的會員資格是1年,

若要繼卡,就要消費滿80,000元,

而當消費滿40,000元就有4,000點可以折底商品,

當消費滿80,000元就有12,000點可以折底商品,

IMG_1844

所以,

若有需要買小b產品的人,請別忘了來和我借卡,

算是幫我積點數囉……

 

拜託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