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又一篇開箱文,

這趟旅行,可真多的開箱文呢,

也許會有3篇,看心情囉……

呵,有人寫開箱文是如此隨性地呢~~

 

而這篇開箱文又和鈞淯有關,

怪哉,老是因為小朋友的東西在寫開箱文,是怎樣啊!!

但,也是啦,也是因為小朋友的東西粉多都和我們那年代不同,

所以新奇地咩……

 

來吧,這開箱文是說的是啥呢,

那就是……

TRUNKI英國兒國行李箱

 

為什麼又有這項好物呢,

那得話說老公去年第4季去新加坡出差時的發現,

他說在新加坡機場,老看到外國父母這樣拖著小孩,

感覺鈞淯一定會喜歡,

但,當時因為只覺得好玩,

而且認為這行李箱粉貴,

說什麼在機場看到賣6,7千,

所以下不了手……

 

呵……如果一個小小,小小的登機行李箱要價6,7千,

而且還是塑膠地,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人願意buy落氣吧……

 

而一直到這個時候,

我還不知道這行李箱長的是圓是扁呢!!!

 

就這樣拖了幾個月,

話說,推偶買swimtrainer的同事,

一聽到我的形容,

就馬上告訴我她也知道這東西,

也請她同事買這個當new born gift,

還說這東西沒有那麼貴,2千多就有了,

甚至還馬上點網站給偶看,

 

就這樣,

我速速地把網站寄給老公,

而同事的老公還笑說,

應該是我老公想要拿差價當零用錢吧,

還怪我同事多事,讓我老公無錢可用……

 

呵~~~~

 

真是大夥想太多,

 

所以在確定我們要帶鈞淯出國後,

就開始粉努力的找……

 

是……沒有錯,有網站,有trunki的名字了,

還要找什麼……

哈……當然是……款示囉……

 

要知道,這款式多的不像話,

 

以下圖片截至yahoo購物網,SHANMIN幼幼屋

會選此圖,不是和這賣家購買,

而是圖案粉多……

 

 

老公網路找了老半天,

找不到自以為鈞淯會喜歡的圖案,

所以就自己上國外網站去找,

找到了這家位在英國的公司,

Alexandalexa : http://www.alexandalexa.com/catalogsearch/result/?q=trunki&x=42&y=10

讓鈞淯自行選圖案,

 

因此,鈞淯選了這個,

Trunki Freddie the Fire Engine TrunkiTrunki Freddie the Fire Engine TrunkiTrunki Freddie the Fire Engine Trunki

 

嗯,好啦,

應該說是我選地,

因為知道鈞淯喜歡紅色,

而這款又是消防隊,有附一個消防帽和救火”斧頭”,

 

所以,雖然老公一直想買的是基本款藍色(第一張圖的右下角),

或是老虎等動物造型,

但……

 

最後還是偶勝出了啦!!!

 

老公透過網站買了這款消防車,

不用額外付運費,就連關稅,但現在也還沒有收到,

是整個有便宜到,

 

但,同事說,

現在這家公司不願意在free送到台灣來了,

我猜是他們發現DHL的運費太高了吧……

 

好吧,只能算老公賺到,

因為台灣購物網賣價都還有點貴呢……

 

好啦,來看看這好物吧,

IMG_2424IMG_2425

 

鈞淯在還沒有出門之前,

就一直騎在這箱子上在家裡逛來逛去,

超習慣在上面走來晃去了,

 

這次,終於帶到機場了,

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打包自己的行李,

被我們要求減少玩具的攜帶數量,

 

就這樣出發囉,

IMG_2437IMG_2436

 

結果在還沒有入海關之前的第一航站2樓餐廳,

竟然也發現了一對兄妹,也各自擁有一個,

而那弟弟還說,他的最好,

哈,而弟弟那款,就是老公原本著意要買地款式,

呼,果然現在一堆孝子孝女的人啊……

IMG_2440

 

這行李箱帶出國還蠻好用地,

 

第一,讓小朋友自己準備自己的玩具行李,

 

第二,小朋友可以待坐在上面,所以不會無聊,

但我必需強調一點,這行李箱在拖拉的過程要小心,

因為當大人向前拉時,小朋友容易向後傾,

所以有點要注意當”啟動”時的拉力與反作用力啦,

IMG_2444

 

因此,也要特別要求小朋友要抓住前面的兩隻耳朵,

IMG_2450

 

 

第三,就是小朋友不想坐時,大人還可以將拖繩左右兩邊扣住,

即可背在肩上,

IMG_2455

 

不然直接手提也方便,

IMG_2505

 

所以,這玩意兒,

真是好物一枚啊……

希望所有有小朋友的父母們都可以因為這個而非常enjoy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