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2

 

孫家靖

 

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的網路了,

麻咪才一把我week 1的心情po上網,

馬上就接到一通電話,

 

“媽麻,請問妳對我們的餐點覺得如何?”

“還ok啊,”……

        < 是真的還ok啊,怎麼會這麼問,喔!應該是一般客服吧 >

 

“媽麻,妳是不是想再喝袐乳茶呢?”

“可以啊,”……

      < 怎麼會問這個啊……!@#$%^& >

 

“媽麻,妳的早餐要全改成西式的嗎?”

“不用啦,”……

     < 這樣麻咪懂了,因為這是麻在網上的po文, >

 

呼……

嚇死麻了,

難怪粉多網友都是出住後才想感想文地,

 

呵!但,麻從小就是被嚇到大地,

所以……

 

依然,把我的入住文又繼續上網po囉……

 

當當當,邁入爽日子第二週,

哥哥來找偶的天數也多了,

因為,哥哥開始想要麻與拔在一起陪他,

所以每次哥哥來過夜後,

麻咪的房間就要照光消毒半個小時左右,

我才能入內吸ㄋㄟㄋㄟ

 

每次看著對面的廣場,

當然也要實際走到對面去和媽咪打招呼,

所以哥哥就和拔兩個人外出囉~~~

0724-1

 

哥哥,你也真是太神了,

麻咪那麼愛享受的人都沒有你那麼……懂,

連麻都要給你好幾個說呢,

為何如此說哥呢,

實在是~~~~~~

 

話說,星期三早上,

因為拔爸要趕搭7點的高鐵出差,

所以不到6點半就出門了,

而麻咪也為了要把偶的早餐送來育嬰室,

所以,當麻咪回到房間時,

就發現了……

有人把小小的圓桌從牆角往落地窗旁搬去,

然後把放下長書桌下的小圓椅也搬過去,

最後拿起一張面紙拆成兩片,把餅干倒在上面,

面對窗戶看窗下的街景,然後吃著餅干……

 

呼,要瘦啊……

真的比麻咪還會享受,

人家是下午茶,哥哥是享受早點……

IMG_3827

 

要說哥哥那天真的賺粉大,

除了婆姨公帶他去旁邊看樂高展,去新光三越買垃圾車樂高組,

中午還去貴婦百貨吃午餐,

早上,送早點給麻咪的阿姨看到哥哥還在,

還拿了一個超級豐富的三明治來,

呼……真是貼心啊~~~~

IMG_3837IMG_3836

 

好啦,說了那麼多哥哥的事,

再來換換偶吧,

 

我每天都有乖乖到媽咪身旁吸ㄋㄟㄋㄟ,

因為麻咪說每天擠奶會覺得自己像隻母牛,粉無趣,

而且會再那兒算自己的奶量,

所以感謝哥哥當時的經驗分享,

所以麻咪決定改變,

也許滿月後我就要去杜媽媽家住24小時,

會再也不喜歡努力吸奶,

但,至少媽咪在月子時間,比較不會亂亂想,

 

所以,我可是粉努力的在吸,

IMG_3807

 

只是,我真的不得不說,

用奶瓶真的比較不費力,

而我也開始比較喜歡那種不費力氣的飽法了咩,

所以,

常常不是吸個20來分就累到zzzz,

要不叫嬰兒室再補奶,

要不就不到3個小時就哇哇大哭吵要肚子餓,

也真的是把麻咪給累死了…

 

呵~~~~

 

因此,晚上我開始不乖乖zzzz,

除非是瓶餵,

但,有時,我真的只是嘴巴癢,並不是肚子餓,

所以,就會一直吵,一直哭,

弄得嬰兒室的阿姨姐姐們一直”勸”麻咪給我吸嘴嘴,

害得我這幾天的晚上得到壞評價,”睡不安穩”,

而不再是”乖寶寶,睡得好”,

 

就這樣,在本週的倒數第二天,

麻咪放棄了,給了我奶嘴吸,

因為……

當天早上都吸得好好地,

但下午開始就在整麻咪,

尤其是到了晚上,明明吸完奶,

但還是一直找,嘴巴一直動,

然後外加一直哭,

在等不到拔爸的首肯後,

就跟嬰兒室說,讓他試試吸嘴嘴好了,

因為,當時每每我被送回麻咪房間,

他們都親眼目睹我根本不想吸奶,

只是又把麻咪當安撫奶嘴,

所以,所以……

我破功了……

 

只是,只是,不能怪我,

因為,現在正是我的口慾期囉……

 

再來再來,

 

拔爸粉快地幫我報了戶口,

說什麼不想讓嬤公,或是婆公想太多,

說什麼這是算命老師算的其中一個剖腹日期,

所以,就在7/17下午5-7點去幫偶報戶口,

結果拔發現原來公家機關都是如此準時下班,

拔辨到有點超過下班時間,

就發現後排人員全走光,

只剩下幫拔服務的人員,

而那人的主管還來關切說……可以報加班……

呵,真是….好好喔,

才一丁點時間就可以報加班,

麻聽了真是難過極了,

若不是因為麻太忙太累,又和同事爭執事情的作法,

我也不會提早報到,

唉,

我只能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啊,

麻咪,妳就是勞碌命啦,

別難過了啦!!!!!

 

又又又,

我的肚臍掉了,

在7/21早上,阿姨姐姐們幫我換布布,要準備讓我吸奶去的早上8點多,

所以,

拔又急著幫我去做”髮””臍”(發財)章,

但,因為算命的阿姨說我不要剔髮,

所以,又要辛苦嬰兒室的阿姨姐姐們,

努力在我的小床上找小髮髮,

呼……拔就是愛這樣,麻煩人家,

 

PS:我的發財章不是郭家的,因為……

     我沒有要剔頭,所以人家應該會不開心吧~~~~

     但也不是哥哥以前的金華堂,

     不是不好,而是麻咪打電話過去時,

     店家好像有點不方便到彌月房來,

     還一直問麻哥哥之前是在哪家月子中心,

     也許是每家胎毛筆公司或是臍帶印章公司,

     都有自行分配所屬的月子中心,

     所以不能互踩……

     所以,以拔急得要死的個性就自行在中和找天盛堂,

     等到實體出來再和大家分享囉!!!

DSC_0339

 

然後,麻咪每天在享受又來個突發奇想,

就是把彎彎枕,當成一個重量,讓我以為有人在抱我,

只是,我有這麼笨嗎?

真是……切~~~~~

抱枕-1

 

因為要幫我做彌月卡及辨證件,

所以,拔粉努力的在這週幫我照了一堆照片,

雖說麻每天都會和我相處在一起,

但麻老是說單眼相機好難用,怎麼都對不到焦,

所以,還是勞煩老爸囉~~~~

 

對了,別和我剪刀石頭布喔,

因為,我只會……

我只會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