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麻的好日子快結束了,

至於我咩,是沒有什麼差啦,

反正,只要有人幫我換便便,餵我喝ㄋㄟ,

什麼事都無所謂地啦……

 

但,我卻也在這個時……

給他紅屁屁了!!!

沒法度咩,

夏天耶,

我是夏天寶寶咩,

所以雖然在冷氣房,

但是,一天24小時都包屁屁,

而我又那麼小,肛門功能不佳,

只要嘴巴一用力吸ㄋㄟ,下面就跟著拉,

而我又是母奶寶寶,

要不紅屁屁,真的粉難地啦……

 

所以,本來頭幾天,

護理姐姐阿姨還說要觀察看看,

而麻也不覺得怎樣,

但到後來,

她們說要給我晒屁屁,

 

就是讓我趴睡,

然後把尿布打開,晾屁屁,

IMG_3894IMG_3893

 

但後來,效果不佳,

所以在護理姐姐阿姨的保證安全下,

我去照光囉,

IMG_3890

 

瞧我一開始不舒服的哭哭,

麻咪也只能心疼,但也沒有辨法,

不然,難不成要紅了屁,再去給醫生看嗎,

這可不好玩呢,

IMG_3892IMG_3891

 

到後來,習慣了,也就zzzz了,

 

照了一個晚上,

效果不錯,

就放我回窩囉……

 

呵,真是個奇特的經驗啊,

 

再來,因為我們快要退房了,

依慣例,是一定要教洗澡地啦,

只是拔一直MER MER,

說什麼他會洗啦,不用再教了,

但……這是制式化的”功課”,不做一次不行,

所以,拔只好委曲上陣啦……

 

準備好,要洗了嗎?

IMG_3873

 

乳液,屁屁膏,浴巾,小毛巾,紗布衣,及尿布,

還有還有,

清潔肚臍的酒精,

IMG_3879

 

準備入浴囉……

IMG_3882

 

呵呵呵,

沒有我入浴的照片,

因為是用錄影地,

所以麻咪沒有那麼多手可以錄又照,

所以囉,拍謝ㄋㄟ,

看準備就好了啦……

 

好啦好啦,補一張出住後拔在家幫我洗的照片,

可以了吧……

 

小手帕4角擦眼,鼻,嘴及臉,

IMG_4045

 

 

真的濕了啦!!!

IMG_4139IMG_4137

 

因為本週碰到8/2的颱風假,

所以,拔多了一天可以和麻咪待在月子中心……陪偶,

雖然,拔要穿隔離衣才能抱偶,

但,我還是粉享受地啦,

DSC_0158

Dad hold me -1

 

最後,麻咪真的粉無聊了,

己經不想只單純拍偶了,

就常在只有和我獨處時,

努力完自拍……

 

可是,麻咪,我還是要老實跟妳說,

不管妳怎麼照,

妳的雙下巴還是明顯到極點,

妳身上那10公斤的多肉,還是存在啊~~~~

IMG_3923

 

好啦,甘願只拍偶了吧……

baby 3rd week -2

 

baby 3rd week -1

 

喔……

太久了,

我真的累了,別再拍偶了啦,

DSC_0101

 

最後,麻拍不到我吸奶瓶的樣子,

只好拍……

IMG_3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