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能哭
一個不知哭
一個只能哭
三種人 同一個場景
看了讓人 心痛

自己的老爸 人生都路都快看盡 卻要對前來的賓客 一一達謝
自己的小兒 人生才剛開始起步 什麼都還不懂 在前方的地板上玩耍
自己的老婆 答應要與她相守一輩子的 卻食言了

我想 在遠方的你 一定比我萬般不捨吧!

這個邀請 我一直放在桌上沒有打開
想想 我知道什麼時候 就好了
但直到要出發前一刻 我面對它 還是將它開了
腦中 所有浮出的景象與內容全都是四個多月前我們聊天的內容
除了工作 就是小孩了.....

為什麼隔這麼久又想生小孩?
因為小孩很可愛呀,看他成長,......心中滿是幸福
這是你給我的解答
正因為煩腦著另一個"小惡魔"到來的瞬間 又變回了"小天使"
想想 也對

眼前播放著你成長的照片
(以往這之後接著都會是一對幸福"新人"們走出來? 通常這時候心中不是都會充滿著祝福嗎??)
但今天不是
不覺中, 我流下不捨的眼淚
因 這是我參加你的最後一場 party

看著 手機的電話簿
又再少了一個會再響起的電話名稱
也許.....這真的就是 人生 吧!

哀悼 我工作上的好伙伴及好友- 林慶 兄
希望您來生可以陪大家 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