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粉不想,但.....礙於經濟壓力,

請了六個月的給六成投保薪的育嬰假後,

我又重回職場了.

 

雖然當時離開是因為討厭我的工作環境,

主管占了粉大的因素,

如今,雖然主管換了人,

但畢竟是換湯不換藥,

再加上公司本來沒有預期我會回去,

所以.....

給我的職位是我不喜歡地!!!

 

一直覺得公司"懲罰"人的方法真好,

把我和我現任手放在一起工作,

美名是交接數個月,

但,實際上是現任手根本就不知道她要去哪兒,

也就是說,

悲觀的想法,

就是公司在等誰先自行離開吧.....

哈~~~~

 

但,雖然我不喜歡我要接手的工作,

但,我卻是因為經濟壓力而回去,

我是不可能再短期內離開,

(快點來人救偶啊~~~~GIVE ME GOOD JOB)

所以,我得忍受,

忍受太多的"壓力".....

 

工作吧,我想,

也或許是休息了六個月,

發現其實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因為,對工作的倦怠感,對公司的無力感,

不會因為妳的休息而有所改變,

所以....

有人問我請育嬰假好不好,

我總是說,

若是想逃避工作上的不快樂,

那就免了吧....

因為,再回到原公司,是不可能有所不同地,

除非妳能真正"看開",

工作只是為了生活,

回家後工作IS NOTHING, FAMILY IS THE FIRST,

 

很難過,

雖然我有在改變自己想法,

但,還是沒有成功,

目前只做到55分.....仍是不及格啦!!!

 

上班前一天,

一家四口順著鈞淯的要求,

在外隨便吃了中餐,

IMAG0998 IMAG0996

 

而前往福華翡翠灣玩沙,

IMAG1011IMAG1005IMAG1003 

 

YES弟也莫明其妙地在逃退潮的逃難過程中喝奶,

IMAG1007

 

雖然如此,

但這小小的旅行,也讓我粉幸福.

 

上班後的我,

在現任手奇怪不舒服的奇檬子下茍延殘喘著,

IMG_5926IMG_5924

 

依公司要求的復職時間,

才工作幾天就放中秋連假,

所以,也就減緩了不少心裡壓力,

當然,也開心的在無法真正烤內的情況下,

"烤肉",

IMG_5931IMG_5929IMG_5930

 

享受著兄弟兩的親熱,

IMAG1020

 

沾了婆和公的光,去了北投加賀屋玩耍,

鈞淯學日本人的坐姿,

IMAG1120IMAG1122

 

窗枱前搶玩玩具,

IMAG1132

 

這一切都看起來好自然,

減少了我上班的壓力,

雖然我依然對我的工作充滿了"被害妄想症"的不安全感,

 

只是接下來的考驗真的來了~~~

 

鈞淯竟然給我生大病,

整整燒了五天,高燒,39,40度,

燒到同事老闆都叫我去大醫院檢查,

燒到去醫院醫生還罵我怎麼讓個心臟病兒燒這麼久,

只是,

腺病毒,不就是如此嗎,

必高燒個五天,睡覺時呼吸聲大到嚇人,

我就在顧的第三,四天時,

晚上都嚇得不敢睡,

只因那呼吸聲像是吸不到氣那般的恐怖與大聲,

 

學校從一開學就一連串的腸病毒,腺病毒,

唉,......

 

曾經超氣學校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但,說了又如何,

我已經上班了,能再像暑假時因為有同學陽病毒,

嚇得不讓他去上學一個多月嗎?

 

只是,學校看起來消毒的不夠啊.....

只是,鈞淯就是愛趕流行,人家有什麼自己也要來一份啊.....

 

而我也因為長期照顧生病的鈞淯,

再加上公司同事咳不戴口罩的雙重病毒下,

也中標了,

微燒了幾天,吃了藥,再加上ZZZZ,

也好加在的恢復正常了,

 

只不過這段時間,

一些負面的情緒,及一些現有的問題,

讓我整個大抓狂,

 

而這些全都發生在我短短的復職不到一個月內,

 

人生沒有完美,人生要有捨才有得,

育嬰假的六個月,及上班後的這一個月,

不能說自己完全停滯不前,

但,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恢復好久好久以前的快樂,

所以,有失望,

所以,有沮喪,

 

為記念這重回職業婦女的一個月,

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外宿了,

感謝拔公司的員工旅遊,

IMAG1294IMG_6011IMG_6075

 

人生,

只想求平順,原來還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