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好難

不想說再見,但又不得不的分離,

終於鼓起了勇氣,

為自己這三年來的堅持,

畫下句點!!!

 

我的BLOG因為這兒而開始有了人氣,

但,我也因為要在這兒生活的堅持,

而與家人爭吵與死守,

但最後.....

投降,不代表認輸,

因為........

我感謝我當初的堅持,讓我圓了夢,

一個只有我才懂的夢,老公肯圓的夢,

一個在三年前就知道會被家人一路唸到無底洞的夢,

 

隨便家人怎麼說,

說什麼不方便,說什麼早就跟你說了,

我想,堅持了三年的我,

這些言語都可以挺得過來,

因為.....我圓夢了~~

 

這三年,

我失去了我第一個毛兒子,

再來了個和他哥哥們一樣皮的人兒子,

 

鈞淯,在自然生物中成長了三年,

雖然,我曾幻想的....

鈞淯驕傲的對同學說書上那些"動物",我家都有,

也雖然,我因為SNAKE這東西而驚嚇,

但至少,老天,讓YES弟和爸看到,

而我好命的不曾親眼目睹,

而鈞淯現在對那些螳螂,透明小壁虎,或是一堆我說不上來的生物,

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三年,鈞淯因為上課,在市區與山間的山上山下開車跑,

雖累,雖遠,

但,仍是一種好美的幸福,

 

只是,要解釋,真的好難,

要改變老人的心裡,更難,

 

所以,我在請了半年的育嬰假,

和老公決定......放棄,

 

但,放棄,

不代表投降....

 

只是尋找對的時間,再繼續圓夢,

 

GOOBYE,我的夢

感謝,讓我圓夢的社區.....

IMG_6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