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對我的美容師發火了,
導火線是今天她又繼續讓我苦等,

其實,之前我老公就不希望我再去那家店,
因為他覺得那家店太以販賣為目地,
一直推銷推銷,再推銷,
之前剛結婚時,就砸了10幾萬買課程,
其中包含了三十堂的瘦身儀器課程,
我與我老公的臉部課程
只是因為那兒離我家粉近,走路不到6分鐘,
只因那兒可以營業到晚上10點,
雖然那兒的美容師粉愛叫妳買這買那,
雖然那兒的浴室有點髒,
雖然那兒使用的毛巾也不怎麼乾淨(當然這一切都是和施舒雅比啦!),
但因為花費少,離家近,
所以也在那兒做了一年多,
但臉部課程,我們還是愛自然美的感覺,
因為自然美不主動推銷,服務也粉ok,
這樣的行銷手法粉適合我,
我只要喜歡,會不惜花大把銀倆下去,不用等她們開口,我會主動買課程買產品,
即使我現在在保養品公司上班~~~

題外話,
我的痘痘臉就是自然美救回來的,
連我那極保守的媽媽,從原本大罵我浪費錢,
到,到處和人說她女兒去做臉把臉弄美了,

回到正題,
在我家附的那家連鎖美容店,
也是因為原本服務我的美容師離開,
我就放棄了去那兒的動力與動機,

今年初,突然發現原本的衣服己穿不下時,
驚覺自己胖了不少,
又想到了那兒,
所以3月開始,我又三不五時到那兒做儀器課程,

一開始都還好,
但久了,我又多花了三萬買課程之後,
只是我發現,我又成為了劣等公民,
我幾乎沒有一次在我預約的時間內被服務到,
至少要等10-30分,
真的粉不懂,為什麼我每次都早早約定時間,
但總是沒有辨法被準時,
我想,我己經是死鳥了吧,反正錢都花了,也跑不了,
所以他們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別的,新的客人身上,

其實,這點我不是不懂他們的現實,
所以我也慢慢的消費,刷卡,
我要讓他們覺得我還有”利用價值”,我是值得他們用心對待的客人,
但……
說真的,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今天我約8:30,我故意快9點到,
理論上,我的美容師應該會出來迎接我,問我怎麼遲到了,
但是,並沒有,
我看到她在處理別的客人,
當下,我忍了,我想說要換別人服務也行,
但,店長詢問我,要我等一下由原來的美容師服務,或是由她服務,
我心想反正等一下就等吧,
結果,出忽我意料的,
原來的美容師上來服務我,才服務不到5分鐘就說她等下要去”送”那位客人,
說會再找別人來服務我,
我的天啊,如果這樣,我幹麻要等妳啊,
只是,我又忍了,因為,我清楚知道她要那位客人買產品,賺業績,
我也不想阻止她,就不表現任何情緒的說,沒問題,
結果,她離去後,我又等了快15分鐘,沒有任何人上來,
真的,我想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走下樓,站在樓梯上,
一直在等看有誰注意到我,但….沒有….
我輕喊了,誰要來幫我,…….
她們也只是回頭看了我一眼,說,好,等一下,
此時,我氣到了,
我又粉平靜的聲音,但音量剛剛好的大聲,
“我想,等下我們可能要談談了”,
就轉身上樓,
我想讓其他客人知道有問題了,但我也留了面子給她們,不當面爭執

課程結束後,
我要求退全額,
一樣的手法,一直安慰我,
最後,在我老公的陪同下,我退了費,
粉妙的是,原本不留刷卡單的我,竟然把所有的刷卡單都留了,
我退了費離去,

但我回家哭了,粉難過,
因為我貪圖這家美容店的便宜與方便,
我現在跟本沒有辨法再花大錢去維持體態,

和老公討論了一晚,
他說他還是不贊成我再回去,
但我可以把我之前還沒有用完的課程用完,
第一,不要浪費,
第二,再去試她們的態度,

我很難過,我真的必需這樣嗎?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家附近有哪間比較優質,又合理價格的瘦身美容salo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