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峇里島三次了,再加上預計6/13-6/20去峇里島的我,
去峇里島的次數可以和我最愛的日本相比囉

巴里島是個浪漫的地方,

有無敵的海景,
有可以亂織夢的星空,
住在只有兩人世界的villa中,享受寧靜,
在海與教堂相連的莊嚴會場進行一生一次的約定,

我想,是女人心中最美的夢吧



說過原本計劃去日本,因為H1N1,所以改行程改到了峇里島,
因為這突然的改變,
使我心裡的夢大亂,
原本預計明年,結婚五周年的紀念日去峇里島享受,順便拍婚紗周年照,
但現在,亂囉

villa超貴,
真的不是我們這種窮夫妻可以負擔的,
住宿預算也從不可超過三萬到不可超過四萬,一直增加,

spa比泰國貴好多好多,
泰國spa便宜到不行,輕輕鬆鬆不到一千,
但bali spa,隨隨便便就要價3,4千,

我一直在壓低我們的住宿費用,
我放棄了一堆高檔的villa,
只先預定了Blue Point Bay Villa
其他的部份是希望愈省愈好,
只因,還有昂貴的spa費用這等著我們呢

我的紀念照,
原本以為沒有了的我,突然好像又出現了一點生跡,
我喜歡的攝影師在msn上留言說她有可能六月中會去巴里島,

天啊,我開心到瘋了,
不停的在問老公,"你覺得我可以在巴里島拍照嗎???"

是的,我好想在那兒拍照,
我希望有三個感覺,

  1. 海之美--海邊,日落,
  2. 山之靜--ubud山區
  3. 人之情--bali人文

當然,還有最浪漫的想法,
就是在我們住的villa教堂前被感動,

我會那麼好命嗎,
可以在這次去在峇里島的假期中,拍到紀念照嗎~~~

我寫了一篇msn留言給攝影師,
她能感受到我的夢嗎~~~
她能幫我完成嗎~~~~

以下照片係來自於http://www.bluepointbayvillas.com/

blue point bay-1 

blue point bay-2 

blue point bay-3 blue point b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