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 http://baliessencespa.com/

 

會知道這間spa是經由一個叫isbaliblog(使用連結)中得知,

原本我們的飯店也打算由他們安排,

因為我的要求超過預算,

而他們又不肯推薦二星級的飯店,

所以我們才決定便宜的找柯姐,貴的就在eztravel購買,

 

Essence SPA,

才是我想要的spa感覺,

雖然貴了點,但是環境不錯,人員的素質也比較好,

 

老公做的是2 hrsbaliness massage,

而我做的是1 hr baliness massage + 1 hr women massage

 

要提的是女性spa,

真的粉特別,

他是加強按摩及上保養品在女性的腹部,胸部,

當然最特別的是女性私處的薰香,

 

當時在essence spa的網上就有看到這種女性專屬spa的介紹,

他們就有提到會針對女性的私處,

我還在想,bali這麼傳統的地方,

他們怎麼可能隨隨便便觸碰這麼敏感的地方呢,

所以,當時就覺得我一定要做這個spa,

 

果然,他們是用薰香的方式,

我問了一下,

他們說這是消毒,清潔的粉末與精油,

整個坐在一個四腳無椅墊的竹圍中,

下面燒碳,上個放個小茶壺,

茶壺中間就是放黃色粉末及些許精油,

整個人就被自己身上穿的浴衣給圍起來,

所以不怕熱氣跑掉,

當然,此時的我是有點擔心碳如果燒到我的salon,怎麼辨~~~~

...果然想太多囉~~~

 

值得一提的,

他的沖澡地方是在露天,

蠻有當地味道的

左右兩邊的小椅子是我們洗腳的地方,
中間,則是放置我們所選課程需要用到的材料,
P1040769(1).JPG 
P1040767(1).JPG 

 

反正,個人覺得是值得推的中高價位spa店囉!!

這是進入療程區前看到的泳池,

P10407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