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個超大的改變,

090701麻的新造型 麻的新造型2

我剪去了我自專三開始就一直留著的長髮,

不是這之間沒有剪過髮,

但從沒有高於肩膀,

 

一直以來,不是捲,就是染,

不曾有多餘的改變,

 

而今天,

我剪去了這15年的長髮,

染了4個顏色,

同事說我變年輕了,

老闆的老闆說我變有味道了,fashion,

 

留長髮,其實是一個沒有自信的表現,

因為我有駝背,總是希望用長髮掩飾一切,

因為我,有大餅臉,所以希望用髮來改變別人的視覺,

只是,

長年的染與髮,

髮質真的變得好差好差,

而生完鈞淯後,頭髮也不停的掉,髮量也少好多,

 

老實說,我己經猶豫了半年多,

常和同事約了剪髮,卻又臨時退縮,

而今天,我真的下定了決心,

想改變,

就是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