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重生活品質的人,

但,以前,常為了工作,而把自己搞得四不像,

現在,除了工作外,鈞淯也把我搞得無所適從,

 

自以前,就將星期六日定為長輩玩孫日,

只是,星期六,阿公阿嬤,我們必需陪同,

星期日,外公外婆日,我們就比較輕鬆了,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粉不公平,

為什麼星期六一早就要全家去阿公阿嬤家,

但星期日,卻常常只有晚上去婆家用餐一下就回家了,

而沒有像星期六那般的長時間,

也許,是老公的自私,

也或許是,我將我僅有的休息日只能定在星期日吧.....

 

0226的中午把車放在公館,

去南昌街按摩,也去南門市場附近幫鈞淯買童書,

在等待yes洗澡的時間,

我們去了公館的貳樓咖啡,

 

為什麼會去喝咖啡呢,

因為,自從過年,老公帶我去新生南路那兒喝"加非",

雖然是為了工作而去的,

但那種自在,真的覺得得來不易,

 

所以,曾經許下,希望有空,就能喝咖啡的新年願望,

 

因為還沒有買新的,小的相機,

所以,只能用手機照相,

 

雖然娃娃小,相片數也不多,

但,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我們聊了粉多,

也真正靜下心聽對方在說什麼,

 

一直覺得夫妻生活是要經營的,

事情沒有絕對,也沒有所謂的一定,

習慣是信任的開始,

但相互維繫才是永久的,

 

別以為對方要體會自己在這婚姻路上的用心,

因為,對方也嚐著你所看不到的辛苦,

 

我很享受這短短的戀愛感覺,

也謝謝家人對我無悔的付出......

 

貳樓咖啡,

之前就去了幾次,

但都是在敦化南路那家,

有和老妹一起去的,http://ellenitn.pixnet.net/blog/post/22759275

也有和老公朋友去的,

 

覺得價格及料理都還合理及不賴,

所以才會去了蠻多次地....

 

這次在公館分店,是在戶外區用的,

因為....不用等...

想說,反正有雨遮,穿著外套,圍著圍巾,應該也還有.....

IMG0062AIMG0063A

 

我們點了兩分餐點,

老公的墨西哥捲brunch超好吃的啦,

完全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呢

IMG0064A

 

至於我點的,就有點過頭,

香蕉加花生醬再加培根,

唉.....超出我想像的甜啦,

所以,只把香蕉,培根和薯條給吃完,其他的就留著囉....

IMG0065A

 

最後在門口一照囉....

IMG0066A

 

幸福是要自己掌握,

最近大家一直討論著犀利人妻的劇情,

當大家都在大罵溫瑞凡,薇恩時,

其實.....

對我而言,我覺得安真也有錯,

 

雖然男女間沒有一定誰要屬於誰,

也雖然同事提到婚姻要有道德觀,要懂得犧牲,

 

但,如果婚姻中有一方自我感覺過度良好,

就會出錯,

 

如果,用心經營後還是不行的婚姻,

至少,自己努力過了,不是嗎.....

所以...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對得起自己與婚姻....

 

哈...別說我因為沒有遇到而如此大話,

老實說,

我在這戲沒有紅之前就看了.....

而我也超愛這編劇看事情的角度,

因為....

對於那位曾經劈腿,傷我極重的初戀男友,

那位永遠站上峰,老是故意在我兩約會後提及男友在她住處的第三者,

我....釋懷了....

只因........當時我就是那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失敗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