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啦,去年的行程,

到現在還在寫遊記.......

實在是因為中間有太多事情要記錄,或是在忙啦,

所以讓蘇美島的旅記到現在還在空中飄,

嗯,我會在去長灘島前想辨法,找時間把他完成...

 

~~~~~~這是2010/06/18記事~~~~~~

 

今天是這次行程中spa的重頭戲,

也是doing,佩君他們換旅館的日子,

 

先說換旅館這件事,

因為當初只想要在蘇美島留到今天,

所以Q Signature SPA and Resort只book到今天,

因此,在他們想要再體驗別的旅館經驗後,

我們選擇了這間位在查文大街極熱鬧的The Island Resort,

 

因此,doing他們住兩晚,而我則住1晚,

為什麼我不同調呢,

因為我的Q Signature是II換的,所以可以住到星期五,

所以當時也不怎麼花心思在這只住一天的hotel,

所以.....嘗到苦頭了啦...

 

其實,一路看我寫蘇美島行程,

有沒有發現,我把spa,美食,及hotel都先介紹一遍後才寫遊記,

但這中間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有關這resort的介紹,

為什麼….

 

老實説,應該還不難想像吧,

這是我有始以來住過最最最差的hotel,

差到我不想回憶與給他任何的評價,

所以,想要知道這hotel有多差,

我會在今天與明天的住宿經驗中略略的提到一下,

微微地,是因為我怕我會用太多太壞的字眼啦….

 

----------------自訂分隔線 , 開始不開心的情緒-------------------

 

接下來兩天,只要看到上述的標誌,就表示要帶到不優的hotel經驗,

 

----------------自訂分隔線 , 開始開心的情緒-------------------

 

反過來說,只要看到上述的標誌,就表示又要開始愉快的旅程了,

 

其實,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出來玩耍總是有喜歡的,有不開心,

搞這麼大,有必要嗎,

只是,我真的必需說,

出國那麼多年,還真的沒有遇過這樣的情形,

不過,也ok啦,至少讓我知道,以後還是要再做更多的search才行,

 

Happy, happy, happy,((換心情,換心情))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還記得我昨天的食物中毒經驗嗎,

今天,己經感覺比較好了,

所以,開始一點點的亂吃,

烤土司照舊,只是沒有奶油,

飲料照喝,只是自製奶茶,咖啡,變成了運動飲料,

因為老公怕我拖水啦,

DSC_0003DSC_0007DSC_0005

 

在hotel大廳集合,

Doing拿出我們第一天買的啤酒,

想說…..一早就醉的經驗粉難得,

所以…….ㄏㄡ 答 拉

只是,有沒有看到我的表情有點僵,有點怕怕地,

因為...還是擔心自己食物中毒的肚子咩.....

 DSC_0009 DSC_0010

 

這是spa派來的小巴,

而我之前在台灣時就和spa的人談好,

要這台車送我們去吃午餐及第二間住宿hotel,

雖然要自己付費,但價格合理,

所以…..成交…..

DSC_0012 DSC_0013

 

到了,到了,sailrom spa,

位在Bann Hin Sai Chaweng Noi Resort內,

這是間感覺走原始風的resort,

 DSC_0016 

 

在大廳等待,

  DSC_0019

 

和Q Signature一樣,也是用一台高爾夫球車來接送,

 DSC_0024 DSC_0025

 

還好有坐車,因為依山坡而建,

景色粉美,但是….坡粉陡,所以….用走的應該會粉累吧….

DSC_0020

 

呵….懶人一枚啦,

今天重粉第一炮,到了~~~

IMG_9759

DSC_0038 DSC_0031 DSC_0035

 

迎賓drink,

一堆”草”所熬煑地,

冰冰涼涼地,好喝極了,

本來還粉小心飲食的我,也忍不住全喝個精光,

  DSC_0043

 

雖然說我們有e-mail我們的信用卡資料過來,

但是,他們還是盡責的讓我們簽名,

並再次確認我們的課程與解說,

也許是因為我和spa的contact window有太多太多e-mail的往來,

所以雖然和我mail的先生並不在蘇美島,

但感覺接待的小姐一直對我熱情的微笑,

這種感覺,好像是....

我知道你們是貴賓,我們會好好的招待似地.....

DSC_0051DSC_0053DSC_0050 DSC_0052

 

著salon開始進行spa了,

濕濕地,是因為我們剛蒸氣完呢.....

IMG_9760

 

Spa,spa spa…(兩對拖鞋)

<<pic>>

躺在紫色的treatment room,

IMG_9765 Sailom SPA-place Sailom SPA-people

 

完成spa後的我正準備用甜點,

頭髮濕濕,因為我的treatment是有含護髮的按摩喔….

IMG_9786 IMG_9782

 

因為我的treatment比doing他們的多半個小時,

所以,他們己經結束,正在寫按摩後心得,

 DSC_0101 DSC_0102

 

當然,我也粉努力的把我的感想寫下囉…

DSC_0100

 

容光煥發的大合照,

DSC_0105 DSC_0104

 

接下來,再度上車,準備要去用餐了,

 DSC_0107

  DSC_0108 

 

Spa的人推荐料理,

Tah Rua Restaruant,

DSC_0114DSC_0115

為什麼會選這間呢,

 

<<賣個關子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