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就推翻這個理論~

電腦壞了,難過兩天,嫌久了
狗走了,
兩天,淚流滿面
兩個月,想到就流
兩年,還是會想你現在好嗎?
二十年後一直到自己將走時,就如想念自己親人般, 會想,我可以去找你了~


人類最忠實朋友 電腦取代狗狗

(中央社台北27日電)說到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答案不再是狗狗了。一項研究顯示,個人電腦擠下狗兒,成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甚至連拿拖鞋的差事,有朝一日都能由電腦代勞。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研究人員發現,僅有6%的人認為「多數人仰賴他們的狗兒甚於個人電腦」;然而67%的人卻持相反意見。


甚至有38%的狗狗飼主坦承,他們黏著個人電腦的時候比狗狗來得多;但也有36%的飼主並不同意。


在18到24歲的狗飼主中,71%的人表示他們更離不開電腦。


電腦雜誌Computeractive編輯艾倫(Paul Allen)表示:「如果你有筆電或平板電腦,現在甚至可以溜一下個人電腦。」該雜誌與英國皇家動物防虐協會(Royal 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共同進行這項調查。


艾倫說:「使喚個人電腦幫你拿拖鞋,可謂指日可待。」


研究人員就現代科技對家庭生活帶來何種影響,訪調了2000位英國成人。


他們發現,男性飼主仰賴電腦甚於狗狗伴侶的程度,幾乎是女性飼主的兩倍。(


~這則新聞的回應較真實~

當你失落 狗會安慰你 電腦會嗎?

雖然有研究指出,電腦似乎已經取代狗,成為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電腦照顧人的能力還是有限。香港太陽報報導說,美國一名退伍軍人,企圖自殺,不過他養的一隻鬥牛犬,在他萬念俱灰,坐在地上哭泣的時候,跑過去靠著他,舔他的耳朵,頓時讓這名退伍軍人覺得,原來他還有他最忠實的狗跟他相依為命。於是他重新燃起活下去的希望,並且之後更成立了慈善組織,協助與他一樣,經歷過戰爭創傷的退伍軍人。


有人說,這證明,在心情不穩的時刻,你養的狗會幫助你,你愛的電腦可能就使不上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