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鈞淯不斷抱著摸著POLO的身體
麻麻突然間說出這句深入我心中的話~

也許,他比我們想像中的還想YES
DSC_1451-1.jpg


拔拔,
為什麼我們要去住"白陽山莊"呀?
那裏有什麼??
出發前的晚上
鈞淯突然問了我這個問題

那裏有yeye的朋友
一隻跟yeye一樣的黃金喲
yeye去那裏都會跟他在草地跑來跑去,好高興~

拔拔,
那我要帶骨頭去,好不好?
還有玩具
我要送給他
他一定會很高興
好不好,拔拔?
~這些,都是鈞淯以前最喜歡幫yeye做的事......~

到了白陽山莊的第一個早上
鈞淯進了餐廳突然很高興的大叫
拔拔,麻麻
在這裏,我找到主人的狗狗了,在這裏!

他急著想要進去抱他摸他
看著鈞淯不斷抱著摸著POLO的身體
麻麻突然間說出這句深入我心中的話~

"也許,他比我們想像中的還想YES"

聽到了這句話,看到了鈞淯,
讓我又有更深的體會

一個平常沒事就愛哭的小孩
面對yeye的離去
他卻比拔拔麻麻還堅強
一滴眼淚也沒掉
默默的想著yeye
也許,拔拔跟麻麻真該跟你好好學習
如何面對~思念

在麻麻買炸彈蔥油餅的同時
無意間拔拔看到了這張照片
不自覺的又淚流滿面~

媽媽 鈞淯 假yeye
DSC_14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