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拍廣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MUmowYZxE&feature=youtu.be)

 

今天,我們送你最後一程,

我答應了,沒有哭,好啦,只流了一小會兒的淚,

拔說麻勇敢了,

但是,…..為什麼,下午回到公司再看到你蘋果西打的廣告時,

又像你走的隔一天一樣狂哭呢………

拔說你變天使了,更快樂了,

所以不准麻再把家裡搞得像你還在一樣,

也不准麻再對曾經是你的住所的大廚房,與空氣對話,

甚至,不准麻再每天早上把音樂打開,小門拉上,假裝你還在…..

 

只是…..

你走的前一天拔訂的飼料已在管理室住了好久,拔不願去拿,

特定叫麻的朋友DHL回台灣的IPOD音嚮,也到了,麻也不想去拿,

 

因為…..你用不到了……..

 

今天,我們送你最後一程,

我們選擇把你單獨火化,裝在骨灰缶中,放在學校,讓你永遠和你的狗朋友們在一起……

 

今天,我以為我會大哭,但我沒有,

因為……陽明山寵物天堂,真的是塊寶地,

讓拔麻粉平靜的送你,

如果不是教練寵你,我想,麻應該也會選擇這兒成為你最後活動的地方…….

 

雖然迷了點路,但我們還是不到九點就到了,

帶著三項水果,還有…….你的蘋果西打,

 

一樣,一模一樣,

你從冰庫拿出來的樣子,和麻的夢境長像一樣,

 

在夢裡的麻或是醒來後的麻,是恐懼的,

,今天麻是平靜地,

 

看著你,好努力,好用力的看著你….

因為,麻不想把你忘掉…..

 

時間好慢,

但如果時間可以停在你變天使的前一天,那該有多好,

 

送你火化,叫你看到火要離開,

麻流淚了,忍不住了……

 

看著團團的黑烟從煙囪中竄出,

和夢中一樣,”麻對拔說,

夢裡,一團黑煙從你的黃金獵犬的殼離開……..

 

我真的是夢到YES”,麻又開心的和拔說,

只是,麻想要的是個活生生的YES,而不只在夢中,

 

到學校的車程,

意外的,你讓我們從三芝走向金山,

經過了你小時候曾經(可能)玩耍過的海邊,

也經過了拔麻相戀時的海灘,

 

因為你,化解了拔麻當時箭跋努張的爭吵,

也因為你,讓麻有了責任感,

是你帶了你的弟弟鈞淯來,

是你的乖巧不於人爭的個性,讓拔麻可以多花心思在鈞淯身上,

是你,麻這5.5年來快樂的回憶,你占了好大的位置,

 

麻允諾,即使你不在了,即使你不能再當和平小天使,

,…..會學會放下”,…..

這個家會一直一直存在著,

等著你用你想要的形體出現在麻面前,

我會永遠記得你夢中給麻看的那對眼睛…..

 

那是我倆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i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